enlayer 当前离线
团长
TOP
原帖由 兰儿 于 2008-8-22 17:25 发表 绿仙仙踪像是只看过电视里的 书没看过 驴皮没看过
原帖由 兰儿 于 2008-8-22 17:26 发表 皮皮鲁和鲁西西里 我就记得有这样一个场景 两水库 一个没什么水 一个水多得不得了 然后说那个水多的 就是女孩子的眼泪池 水少的是男孩的
原帖由 killy 于 2008-8-22 18:38 发表 如果能说很多,,,偶就有一长串了 偶头上有几脚 偶身后有尾巴 谁也不知道 偶有多少秘密 《小龙人》,,,不知道还有人记得吗。那个时候真觉得好看呀,暑假每日必看,饭也不吃。现在咋就没啥好看得动画片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