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最后一次是在最后一个下撤点。。离江南驿很近。。途经江南驿旁边的路口。。脚实在太痛了。。膝盖已经没有力气了。。只要停下来就能感觉到腿在发抖。。

TOP

结果被大忽悠(不知道名字。。)忽悠了半天又上路了。。想想也是。。已经走完4/5了。。现在放弃太可惜了。。。所以就像游魂一样晃晃悠悠的走完了剩下的路。。

TOP

一整天走得都没有胃口吃东西了。。
晚上在江南驿的饭菜貌似很灵。。。但实在是没有什么力气吃饭了。。。
就想着赶快去按摩脚爪。。。
不知道有减肥的效果了米。。。

TOP

按摩脚爪的时候。。又痒又痛。。。笑死我了。。。也痛死我了。。

TOP

回到江南驿。。洗澡。。睡觉。。。。

TOP

3月2号,
好累。。。睡到了9点半。。一起来就觉得腿和脚都用不上力了。。。变残疾猫了。。。5555
起来坐在江南驿门口的木椅上悠闲的吃吃早饭。。感觉是最滋润的事情了。。。
果然。。只有经历了艰辛。。才更容易满足。。。

TOP

中午大家腐败下。。去吃了顿大餐。。
下午自由活动。。

TOP

先在西湖边走了走。。。吃了有生之年最圆的棉花糖~啊哈哈哈~~
还留下了两张最满意的照片~~

TOP

然后租了部脚踏车。。N个桥。。骑上去很吃力。。。
竟然还有力气飚车。。真佩服自己了。。

TOP

杭州的交通。。真是。。。无语了。。
差点赶不上火车。。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