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还爬树。。。我相当太平的帮他们拍照~

TOP

山间小路~

TOP

很开心~夏天还要去老姚家~吃吃他们山里的水果~嘻嘻~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4-24 10:01 发表
可以开这条线了,夏天去避暑也不错的啊,,,


昂昂~这条线知道的人很少哦~听老姚说夏天山上的西瓜超级好吃~~
山脚下在造温泉度假村~明年竣工~现在景点还都不收费。。到了明年就。。。。。。。

TOP

听说。。。猴子参加相约星期六搭档的4号女嘉宾也混YY的啊???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4-24 10:28 发表


WHO?


这个~~据说也是边缘带队的~哈哈哈~巧来~
1761751879232664537.jpg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4-24 10:28 发表
大盘
3590.530  +9.52%  897.96亿


啊哈哈哈~~很好~~~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24 10:31 发表



要去要去。。我现在已经觉得江浙带旅游,我也不想太累,搞得太虐的那种了。。

双休日这么折腾法比上班还累,看到的小山头也基本差不多

今年开始我崇尚农家乐法,就是双休日找个破破的小山村,住在农家 ...


夏天一起去吧~~ 现在物价飞涨,那边才60块一个人包三餐加住宿~~山上水果随便吃~~啊哈哈哈~~

TOP

还是有点关系的。。。那天车子开下山回家的路上我同事就说了“我想改行了。。种地去算了。。。”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4-24 10:28 发表


WHO?


顺风一起吃饭的猴子~~忘记拉?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