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天龙瀑~

TOP

柴火蒸出来的~~上面是菜,下面是米饭~~

TOP

超灵的早餐~~香香的花生米~年糕粥~榨菜~雪菜笋丝~

TOP

Over~

TOP

今年4月13日和同事又来到老姚家~~
老姚还是那么精神~那么热情~~
家里的摆设仍旧没变,一切都是那么熟悉。
村里的居民还是很纯朴,笑容还是那么可爱~
上次是5。1去的,只差了半个月,但山上的风景截然不同~上照片了~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4-24 08:33 发表


我起床了
想吃
然后去上班


我也想吃了。。555555555

TOP

啊?都是红叉阿?为虾米我看得到。。。。

TOP

试试看右健“显示图片”

TOP

。。。。。估计换台电脑就能看到了吧。。。

TOP

这个月去的照片上来啦~~~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