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sss 于 2008-3-5 14:34 发表


不穿是什么意思


就是不穿夏装的意思~

TOP

原帖由 edge 于 2008-3-5 14:38 发表
今年夏天,我们再一起去玩啊。
已经有人预定了要去土鸡半岛(金兰水库)游泳,去年我组织过一次那里的,很不错的。
今年大家一起再去吧
贴几张照片先给大家看看。
http://byfiles.storage.live.com/y1pdBRxWtwsJ ...


阵容这个强大阿。。。。 壮观。。。。

TOP

凯旋贴变大水楼了~~

TOP

原帖由 edge 于 2008-3-5 15:13 发表


海外原来也是做这个的啊,你效率太低了.
我一边水一边已经写完了很多行了,.还导了个数据库,跑了几台试验机,装了个NFS11,喝了半瓶百事


你们是IT么。。

TOP

现在可以开始练游泳了。。。快要淹死了。。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5 16:39 发表
我也来水一下。。。WK12有人一起去吗?


这孩子。。。虐上瘾了。。。。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5 16:44 发表



他那叫虐嘛??我们是叫虐。。

对海外而言,那就是走走路而已!!!


原来是酱紫阿~~~太强了。。。都素偶像~~~

TOP

原帖由 phoephoe 于 2008-3-5 16:49 发表
美女们的大头照们,
晚上还是准备开个相册放上去,
再下载下来就比较方便,
单独MSN发总是太慢,又不顺,晚点发相册的链接过来。   


严同~~开个相册吧~~~要的自己下~

TOP

早。。。。。。。上。。。。。好。。。。

TOP

三清那天有事。。。去不了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