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偶也来插脚。。。

TOP

回复 45# sss 的帖子

啊啊啊~~~人家也是新驴~~~~不仅新驴~~还是从来不运动的人。。多少难得哦`~~~5555怎么拍照不带人家`~~~~ :'(

TOP

小呗。。。这么早啊。。昏倒。。。

TOP

回复 149# xiaofeim 的帖子

原创在这里~~~

TOP

回复 152# edge 的帖子

人好多阿。。。。名字和脸都对不上了。。。5555

TOP

回复 156# 小不正 的帖子

那是公司的邮箱。。。公司不能用MSN。。所以给你留了个邮箱。。。dxc1006@hotmail.com。。。晚上再加好了。。

TOP

回复 157# 无米 的帖子

我拍的都发给他了。。。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3 11:22 发表
哪位高人能告诉怎么修改头像? 为啥我不能换自定义的啊?



同问。。。

TOP

好多照片哦`~~嘿嘿`~已经开始怀念了~~

TOP

原帖由 yeddapeng 于 2008-3-3 13:06 发表
当我们完成一半路程的时候,队伍基本保持原有编制,强驴多啊!!


俄。..。。这个。。偶怎么不见了。。。鬼阿~~~~~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