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在雪乡住的是毕大姐家,55每人包两顿饭,毕大姐家的菜是我这次东北之行吃到的最美味的菜,在此强烈推荐给各位xdjm。
从雪乡出发,又颠啊颠,颠了八九个小时到了长白山,住的是跟小安一样的岳桦宾馆,据说是唯一有露天温泉泡的地方,每人100块住宿+泡温泉,如果不住他们家单泡温泉也要收每人80块~~~山上菜贵又不好吃~~~在岳桦我们住了两晚,每到晚饭的时候我都叨叨:好想念毕大姐的菜~~
饭后休息了一下,就去泡了传说中的露天温泉,由于去的晚,整个池子就我们5个女生,其中两个穿了泳衣,另外三个就不怀好意地趁机扒她们的衣服,这样才公平嘛~~~虽然最后没有得逞。。。。。。经过第一天的矜持,第二天那两个女生也豪放地加入到了裸泡的行列,还拍了温泉裸照N张。。。。。。前后态度变化之大让我汗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