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楼下全是些有心无力的醉汉

白白浪费一晚春宵

[ 本帖最后由 回音猪 于 2008-6-11 14:44 编辑 ]

TOP

貌似没人走过去.....

一路走,心里一路得瑟的慌,生怕从旁窜出个劫财劫色埋伏已久的人,或者是蛇......

[ 本帖最后由 回音猪 于 2008-6-11 14:51 编辑 ]

abbr_4c8c1e354dddef5d9e13a45d96663045.jpg (16.29 KB)

岛的另一边

abbr_4c8c1e354dddef5d9e13a45d96663045.jpg

TOP

轻舟学姐跟我讲  孤烟人很好 我年幼不经事 信了

后来他带我回住宿的地方,谁知七拐八拐把我不知道带到哪去了

那时夜黑  风高 我一看苗头不对,当即决定按原路折回

幸好后面的人跟上来及时发现被带迷路的我 否则不知道会出啥子事捏

人不可貌相啊  学姐 你都被他骗了  还这么久

TOP

原帖由 空空 于 2008-6-11 15:15 发表

更冷..


给美女暖暖

TOP

只怕有孕在身 喝酒不便

TOP

原帖由 breeze 于 2008-6-11 15:41 发表


学姐,这个海风来的快生的也快吧。。。周六差不多啦


恩......周六是差不多要生的

TOP

不知道是生猪 还是生风 真是紧张又期待啊

TOP

原帖由 茧人 于 2008-6-11 15:53 发表

真的是好人难做啊!!!回音猪快来解释下


急啥

生好后 DNA下不就清楚了

TOP

美女是睡出来的

TOP

路不拾遗 夜不闭户 厕所无门的好风气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