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

对错谁来论证?对自己而言,我们活着只是让自己能高兴的时间多些而已,现在努力工作是为了年老看的医生能专业些,去的医院高级些,死的时候痛苦少些,趁年轻~让自己快乐些才是最该做的
當妳沒↑                                                    →方向←的時喉,ㄨiang想wǒ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