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8-8-19 09:52 发表

哈哈,如果今年在不去的话,就......

何出此言呢

TOP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8-8-19 11:52 发表

亚丁全部开放之日,又一个九寨出现.
到时快进快出.当天进当天出.

原来如此,,,,何时全部开放啊

TOP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8-8-19 12:01 发表

好的,确定好以后我联系你
体力消耗不大,可能有高反.


果真如此得话,我也心动咯,非节假日更好!
现在准备装备应该来得及

TOP

原帖由 killy 于 2008-8-19 12:16 发表


果真如此得话,我也心动咯,非节假日更好!
现在准备装备应该来得及

偶得意思是也想报名,但是暂时没法确定十一是否有空。
现在每天去健身房报道锻炼身体,山羊前辈GG偶可以先占坑伐。

TOP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8-8-22 22:49 发表

呵呵,不一定体质很好的人上高原就没有高反了,如果这些人出现高反的话比体质差的人更加厉害,是需要耐力
我24日确定行程,昨天电话稻城旅游局,询问亚丁开放日期,回答:现在是半开放,全部开放请等政府通知,我说 ...


偶体质很差得呢,呵呵。。。。。如果半开放得话,,,,是不是意味着改路线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