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6 19:32 发表


完了,偶被他看穿了....偶说得没错,他是高人....室外高人.............


啊,看穿了,不是等于什么都没看到阿

TOP

小呗师长载歌载舞
大家下面拍手助兴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6 19:49 发表


还好,么被看穿,偶还有得混...................


偶又没打你,你怎么都招了

TOP

我们都想你小美女

TOP

原帖由 小呗 于 2008-3-6 19:56 发表


NO..NO..师座负责鼓掌....
.killy TX载歌载舞 很好很强大


你说了不算,小朋友,应该听你阿姨的话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6 19:54 发表


高人一般不需动手的,动手非高人.........


偶只是个普通人,扛不起人骂,也经不起人夸
如你这般宠辱不惊的才是真高人
我撤退先,过了今天大家没猜出来要让首长把 子儿 给我

小人在啰嗦句

TOP

第一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6 22:15 发表


大家猜下会是一个新的水龙头么?


你说呢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6 22:24 发表
PP也非常有味道


我只在这里混下,也看到味道了

赞个

等偶有钱了,一定付费讨教

TOP

原帖由 子慧思我 于 2008-3-6 22:24 发表

^_^


来了个只笑不答得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