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哈哈,最近翻的挺顺

TOP

自己先赚点

花样年华.jpg (64.23 KB)

花样年华.jpg

TOP

估计这会Edge和yedd下班咯

TOP

现在edge;   hash_ao 悟;yeed ;emma ; sss;浩浩 等六干人猜测过killy 的真面目了。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6 19:11 发表


怎么样才能下注啊?


下幽币咯

TOP

原帖由 killy 于 2008-3-6 19:13 发表
现在edge;   hash_ao 悟;yeed ;emma ; sss;浩浩 等六干人猜测过killy 的真面目了。


过了十人,过了今天,大家都没有猜中的话,要把板板都给欧哦

TOP

原帖由 小呗 于 2008-3-6 19:10 发表
师座到................


到了就唱一个吧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6 19:20 发表


KILLY是个高人&财迷,鉴定完毕!!


偶长得不高,起码没有你高,所以向往高人
偶真的没钱,  起码现在没有,所以迷恋金钱

誓做真小人,不当伪君子

TOP

原帖由 小呗 于 2008-3-6 19:25 发表

不要以下反上.....
当心军法处置.......


小贝自称歌手,怎么不唱两个
辱没了YJ外表,LL歌喉。
师长应该礼贤下士哦
三清的时候应该载歌载舞给TZM助兴才好啊

TOP

原帖由 小呗 于 2008-3-6 19:36 发表


你也不知道上供几个,就一辈子当小团吧...


以大欺小,不是领导班子的作风吧。

小团别怕,富贵不能y,威武不能q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