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9-17 14:15 发表


06年也是周末去的,排了会队,没多久
这次估计人多了,06年知道的人还是不多的
要么我们早点去

双年展办了好久拉,读书的时候好像就有了。
只是从前得展览从来没吸引到偶。
不过,美女和棒棒糖吸引到偶了

TOP

ao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