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edge 于 2008-3-6 18:21 发表
我们大家有奖猜killy是谁,我先猜,是小不正的挂,老不正.赌10幽币!



Edge
猜十次为限,猜不中的把幽币给我吧。

虽然我打字慢,可你一定要看到哦

TOP

原帖由 yeddapeng 于 2008-3-6 18:33 发表
KILLY打算三清的时候公布你的真实面目么,欢迎你来参加热闹非凡人才济济的三清会


yedd 美眉,你让Edge把那十个幽币给我

偶先放个水,悄悄告诉你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6 18:35 发表


遗憾……


可以私下联系的,海兄
不联系你就要真遗憾咯

TOP

谢谢富裕的兄弟姐妹,首长(edge),指导员(yedd)慷慨

幽币多多益善矣。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6 18:44 发表
恩,可以下班吃饭了, TXM 继续加班灌水啊


88,小s,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6 18:39 发表

UB偶团长送不了,需要班主送的..


o ,那先欠着吧,等你升了官在还给我

你那么快就下班到家继续罐拉

TOP

原帖由 yeddapeng 于 2008-3-6 18:29 发表



这么快公布答案啦,我还没下注呢


我一定不自暴,放心,在你们没赌完前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6 18:48 发表


CSY你又有啥子理解的....??


CSY=财神爷  是也

TOP

看我那么爱财,你就该理解阿

TOP

原帖由 edge 于 2008-3-6 18:22 发表
killy不是kelly,kelly就是女的名字
这个killy=kill you!的意思,应该是男人


知音,充分理解我起这个名字的意图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