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lly (KILLY)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edge 于 2008-3-6 18:21 发表 我们大家有奖猜killy是谁,我先猜,是小不正的挂,老不正.赌10幽币!
TOP
原帖由 yeddapeng 于 2008-3-6 18:33 发表 KILLY打算三清的时候公布你的真实面目么,欢迎你来参加热闹非凡人才济济的三清会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6 18:35 发表 遗憾……
原帖由 sss 于 2008-3-6 18:44 发表 恩,可以下班吃饭了, TXM 继续加班灌水啊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6 18:39 发表 UB偶团长送不了,需要班主送的..
原帖由 yeddapeng 于 2008-3-6 18:29 发表 这么快公布答案啦,我还没下注呢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6 18:48 发表 CSY你又有啥子理解的....??
原帖由 edge 于 2008-3-6 18:22 发表 killy不是kelly,kelly就是女的名字 这个killy=kill you!的意思,应该是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