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你们都太小气,应该给小马哥献上一个大美女才是!!
这个任务交给前辈了~~
Rojay 发表于 2009-6-26 16:58

小马哥,不抽烟,拒女色,最多喝个小酒天天罐水

马路实在不适合跑步,除非你希望得肺癌,实在要跑就带个活性炭面具吧 ,把HINI也防了

TOP

虹桥公园这个小小的绿化带,每到晚上就人声鼎沸.
好几次跑时,都撞倒人了,
还是去世纪公园跑吧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