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再来张,,,HR显然没吃饱,,,拿着队长得KFC拼命啃

四帅哥2.jpg (60.34 KB)

四帅哥2.jpg

TOP

独揽一个页面得感觉还是很爽得,就像啃完鸡爪酒足饭饱后得感觉一样爽

独帅.jpg (41.09 KB)

独帅.jpg

TOP

帅哥们当毛豆得热情还是很高得。以后应该多给上镜机会
背影,,,正面,,,,侧面,,,三相怡

是不是经常倚窗而望可以成为个饱肚诗书的人

经常直视镜头 可以培养王者风范

东张西望就可以到处走走停停悠闲人生啊

三帅.jpg (48.28 KB)

三帅.jpg

TOP

这是偶本来想拍得月亮
偶可以归罪为没有脚架伐

是月亮.jpg (25.56 KB)

是月亮.jpg

TOP

大家知道,,,这张偶在哪里拍得伐
彩色玻璃总让我联想到教堂,,,

江南驿.jpg (30.5 KB)

江南驿.jpg

TOP

餐厅命令禁烟

禁烟_nEO_IMG.jpg (40.14 KB)

禁烟_nEO_IMG.jpg

TOP

这位同学无视之,,,抽得眼神迷离

一路下来发现 如花 不可一刻无烟 阿

抽烟_nEO_IMG.jpg (59.58 KB)

抽烟_nEO_IMG.jpg

TOP

贴不动了,歇歇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9-27 18:39 发表
偶的心爱的LX2被小K拍成这样,真服了U。。。。。。。


你伤害了偶得自尊

光_nEO_IMG.jpg (92.82 KB)

光_nEO_IMG.jpg

TOP

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9-29 18:42 发表
小k的技术还是8错的,镜头感也好
至少比欧会拍多啦

谢谢申申安慰偶拉,,,拍得不好就不好啦
反正不会改变对摄影得热爱,,,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