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8-19 14:50 发表


小莉一直是偶的偶像啊,偶仰慕已久了


你师傅要伤心咯

TOP

阿茉,,,,,,,标头,,,,,就是定焦镜头吗?(火星人提问)

TOP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8-20 16:41 发表


多上点笔记泥给俺瞅瞅,俺的笔记泥快发霉了...
近视激光手术开好半年不能游泳,苦啊~


美人鱼不用下水,只在沙滩上让俺们瞅瞅就行,,,,,,,放心,,,,,,,同学们都是有眼光得王子

TOP

原帖由 七七_ 于 2008-8-20 22:56 发表


焦距50MM的镜头的视野跟人眼的视角看的大概差不多,因此一般就称50mm焦距的镜头为标头。

但相对于要乘上转换倍数的小画幅单反,30~35MM的镜头才是标头

比如佳能的35L以及sigma 的30 1.4


七七老师,,,,啥叫小画幅单反呢?,和普通焦距50mm有啥区别呢?

那小莉得那个是CANNON 35L咯?

TOP

还有,,,是不是你说得色马30 1.4接佳能机器
                腾龙的一般接尼康

TOP

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8-8-21 11:21 发表


nonono,我的那个是50mm,最便宜的镜头了,650大洋,小k以后上单反也买这个吧,价廉物美。


昨天逛了星光真有此意呢, 阿茉,,,,你要收偶为徒哦

TOP

原帖由 七七_ 于 2008-8-21 22:42 发表


这么好学?为了不误人子弟,我还是上网搜些资料来吧。


讲得真好,老师真得很有责任心哦,,,大小画幅得区别就是胶片,或者是数码感光部分得大小不同,所搭配得镜头大小不同而区别得。

理解得对吧。

偶很好学,就是忘得比学得快

TOP

原帖由 七七_ 于 2008-8-21 22:43 发表


这个说法好像没什么根据的。


偶听人说腾龙专门产配尼康的头,因此联想下。。。。。。

TOP

也是高登拍得

很有风情得毛豆

8967_1219062372izL0.jpg (99.02 KB)

8967_1219062372izL0.jpg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8-22 17:44 发表



应该说35mm胶片机上标头才是50mm的吧,因为35mm胶片的对角线长度是约50mm
对于APS系统,由于改进了胶片,导致标头的焦距差不多是75mm
hoho,看纽教的


偶也看钮教了,咋没瞧见呢,第几张,第几节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