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6 17:29 发表



你可以拿出更多存货的


起点太高了,剩下的存货拿不出手了,咋办

TOP

原帖由 hash_ao 于 2008-3-6 17:52 发表

我看了半天也不知道killy是mm还是gg!


男女随便,老少皆宜

TOP

原帖由 yeddapeng 于 2008-3-6 17:55 发表



我也迷糊呢,那么有才的KILLY到底是哪位高人呢



:$:$:$:$

TOP

原帖由 yeddapeng 于 2008-3-6 17:55 发表



我也迷糊呢,那么有才的KILLY到底是哪位高人呢



:$:$:$:$

TOP

人扛的住骂,就是经不起夸

TOP

小S有被你刷了一页拉。

TOP

小S 做人要有风度
不要老做第一哦
难办也要让我们的Emma妹妹,海外老兄到各第一阿

TOP

原帖由 偶才是Emma 于 2008-3-6 18:20 发表


真理!!!


江山代有才人出,杭州新驴推老驴。

Emma

TOP

原帖由 hash_ao 于 2008-3-6 18:22 发表

我猜小不正的挂,下注了!



if  没有人猜对,能把那十个幽币给我吗

TOP

原帖由 edge 于 2008-3-6 18:22 发表
killy不是kelly,kelly就是女的名字
这个killy=kill  you的意思,应该是男人


知音阿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