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海外,你msn上叫啥哈?找不到你啊

TOP

发现了,有人想当小马嫂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10-9 22:16 发表
最近大家太水啦,我看不下去,放一些照片了,我同学去罗马尼亚借我的卡片机所拍摄的,大家就这么看看国外的简单风情吧,哈哈

因为水,所以楼造的怎么高哦,,,,,我喜欢粉红色的公车

TOP

稀客哈

TOP

三台山,于谦祠,吃茶吃茶!FB的,参加!
另,6月19日下午有考试一场。
lenell 发表于 2009-5-26 13:20


俺那三天都考试,

不过估计考不出来的,

因为我把本该看书的时间用来泡坛啦

嘿嘿

TOP

杭州的我就暂不去了
坛子的继续泡泡

TOP

所以反而没了去的欲望

TOP

恭喜 JUDY 大婚

老面孔 KILLY

TOP

今天RP 真好,回了两个帖子都翻页了.

TO:JUDY,请不请设计师主要看你的追求咯,反正自己接受就OK,如果想出彩,还是请专业的沟通下比较好.
虽然你是很聪明的小姑娘,但是第一次装修还是有很多细节考虑不到的.就是你要多和他沟通. 期待你的新家和婚礼

TOP

海外羡慕了,哈哈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