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呵呵,xiaofeim没发,偶先发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9-17 07:09 发表
怎么拍出来的?
月亮好清楚的
西西西,请饭饭就告诉你。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9-18 05:24 发表


杭州吧,,,
努力拍照总算没白费啊

[ 本帖最后由 killy 于 2008-9-18 12:27 编辑 ]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9-18 11:25 发表
听者有份

恩,,,,有份请客,,,,,,批准了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9-19 05:46 发表


你们都私下达成协议了的

他说听着有份,,,,有份请客阿,,,,哈哈

唉,,,还好杭州有两天,,,,否则两个都要请客,俺还安排不过来呢

TOP

其实有很多事情要做
不过啥也不想做
上来看看

TOP

海外队长得本性是擅长观察。。。。

TOP

原帖由 阿郎 于 2008-9-27 02:07 发表
97108

这张有日语批注,,,啊狼都是用照片说话的

TOP

手工艺人得幸福,有音乐听真好,,,吉他是不是单玄滴

[ 本帖最后由 killy 于 2008-9-27 12:35 编辑 ]

TOP

原帖由 阿郎 于 2008-9-27 13:27 发表


^_^~尼龙弦
开玩笑了~
吉他既有四根复弦、五根复弦,也有六根单弦
现在我们看到的古典吉他都是六弦的,因此又名六弦琴


我只知道好像用一根手指在一根琴玄上也可以弹do re me fa so la si do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