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干吗一定要周末呢,人平时也是要吃饭得呀。

TOP

coloerful  life

TOP

早啊

TOP

啥叫梦里睡一觉,贴上以万里。偶算知道了

TOP

不过看到同学们嘎么热闹 ,还是高兴得紧。

TOP

还有一个月呢,时间不好定哦,

TOP

没有近一点得活动吗?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8-22 09:08 发表


YY最近有活动的呀
ZN的都是。,。。


ZN,TN都不行咯

那偶就先杭州桂花报个名先,到买票时再看。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8-22 09:10 发表
xiaofei晚上去吃饭么?我带电影了……


啥电影啊?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8-23 06:58 发表
不好意思
昨天没有赶上晚饭

白鸽王的美誉给你咯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