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lly (KILLY)当前离线
少将
吊车晚霞.jpg (126.59 KB)
下载次数:2
2008-3-6 17:20
吊桥晚霞.jpg (146.98 KB)
下载次数:3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6 17:21 发表 照片很好的
原帖由 yeddapeng 于 2008-3-6 17:23 发表 浩浩融融,大哥你真是太好了,太让我感动啦 虽然可能由于冬季YY活动比较少,在最近的两个月里面我没有机会担任2次以上财务,但是你言行之中积极的鼓励和对我们的肯定,给了我继续做好一个好财务的动力! 拿不到 ...
原帖由 sss 于 2008-3-6 17:23 发表 慢了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6 17:32 发表 还是提名终身成就奖吧
原帖由 hash_ao 于 2008-3-6 17:35 发表 最好是革命烈士奖,可以一劳永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