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最美就是夕阳红

吊车晚霞.jpg (126.59 KB)

吊车晚霞.jpg

吊桥晚霞.jpg (146.98 KB)

吊桥晚霞.jpg

TOP

是你回答我的马

TOP

2400

TOP

2400

2400

TOP

谢谢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6 17:21 发表
照片很好的


谢,没有现货了,只有存货

TOP

财务最辛苦

原帖由 yeddapeng 于 2008-3-6 17:23 发表



浩浩融融,大哥你真是太好了,太让我感动啦
虽然可能由于冬季YY活动比较少,在最近的两个月里面我没有机会担任2次以上财务,但是你言行之中积极的鼓励和对我们的肯定,给了我继续做好一个好财务的动力!
拿不到 ...


强烈拥护

TOP

来得早不如来得巧

谢谢欣赏

人好多先吃饭去
原帖由 sss 于 2008-3-6 17:23 发表
慢了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6 17:32 发表


还是提名终身成就奖吧


人家yeddy虽是功成,不过换要再战江湖呢

终身成就奖是给隐退的人好法

TOP

原帖由 hash_ao 于 2008-3-6 17:35 发表

最好是革命烈士奖,可以一劳永逸!


你以为拍集结号阿,老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