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再来一张亲昵得

nEO_IMG_IMG_4083.jpg (164.47 KB)

nEO_IMG_IMG_4083.jpg

TOP

给犬犬们来个正面照

nEO_IMG_IMG_4089.jpg (162.57 KB)

nEO_IMG_IMG_4089.jpg

TOP

啊呀,中华田园犬,去这类地方要带好狗粮
我去婺源,一小袋狗粮都分光了
Sephiroth 发表于 2010-3-31 09:53


原来这个是中华田园犬阿

TOP

嗯嗯,没有固定血统的中国土狗都叫这个,这两只真可爱,可以拍好多照片。。
Sephiroth 发表于 2010-3-31 10:10

嗯,,,谋杀我无数快门,,,可惜没时间给它们拍近照

TOP

中午去太子湾,,,人好多阿,,,不晓得该怎么P了

TOP

P 好三张,,,,,我去扫墓了,,,晚上发

TOP

出了绿茶,是一片山青水秀

nEO_IMG_IMG_4094.jpg (142.45 KB)

nEO_IMG_IMG_4094.jpg

TOP

路上HIKING得人

nEO_IMG_IMG_4090.jpg (149.91 KB)

nEO_IMG_IMG_4090.jpg

TOP

令我垂涎的浙江宾馆

nEO_IMG_IMG_4092.jpg (150.67 KB)

nEO_IMG_IMG_4092.jpg

TOP

博物馆前的茶园

nEO_IMG_IMG_4129.jpg (141.59 KB)

nEO_IMG_IMG_4129.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