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7-8 16:26 发表



原来是“尼”姑……


海外 ,
你的头像很恐怖

TOP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7-8 21:58 发表
港大当然吃香呢,至少都有全额奖学金的,哈哈

这个女的长的象不象笔笔啊~~~~~~~~~~~~~~~


不太像,,,好小哦

TOP

背靠大陆,脚踏香港,面向世界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7-8 23:24 发表
KILLY同学难得一见。。。问候一声。。。同学。。。您好!!


难得上来看同学们 ,,同好,同好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7-8 23:26 发表
睡前两个俯卧撑。。。健康有劲睡得香!!!


两个怎么够,,,20个才象话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7-8 23:43 发表
这样狂从大陆招收学生,迟早会出点事情来的


我们高考那会,,,有哥们问我:”本来想考复旦,但是港大给他直升+全额奖学金,而且他也很想出去看看。
问该选哪个?“

答曰:“喜欢哪个学校就去哪个,不要被其他东西诱惑”

结果他还是考了复旦

TOP

海外,,,你的头像超恐怖,,,还要半夜出来哈人啊

海外,,,你的头像超恐怖,,,还要半夜出来哈人啊

TOP

哈斯勒,,,困搞困乏着了

TOP

原来俯卧撑是这个意思啊,,,,

恍然大悟中

TOP

终于看到自己名字了,哈哈。
虽然天亮就没了,但是环是可以安心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