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小呗 于 2008-5-31 23:36 发表

我来扛,兼拍摄好了。.


知道你等着翻呢

TOP

TZM, 我 明天早上有事,,,下午一点可能赶不过来

TOP

六一快乐,TXM
,,,,,,第一声

TOP

原帖由 小呗 于 2008-5-31 23:58 发表

我在那里等着你过来啊,等着你过来,把那长风游......


你又不过来,唱啥风凉话呢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6-1 00:12 发表
英国摄影师拍到大黄蜂对着镜头笑(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31日 20:19  国际在线
      摄影师拍到大黄蜂对着镜头"笑"     出于安全原因,也为了 ...
我怎么觉得是面目狰狞呢

TOP

2.5折也要350元,,,机票涨价了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6-1 00:42 发表


打算去哪里哪?


珠海或者厦门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6-1 00:46 发表


MS他不来吧


小海同学  容易被忽悠

TOP

么办法

TOP

祝你们六一玩的开心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