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lly (KILLY)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8-19 14:50 发表 小莉一直是偶的偶像啊,偶仰慕已久了
TOP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8-20 16:41 发表 多上点笔记泥给俺瞅瞅,俺的笔记泥快发霉了... 近视激光手术开好半年不能游泳,苦啊~
原帖由 七七_ 于 2008-8-20 22:56 发表 焦距50MM的镜头的视野跟人眼的视角看的大概差不多,因此一般就称50mm焦距的镜头为标头。 但相对于要乘上转换倍数的小画幅单反,30~35MM的镜头才是标头 比如佳能的35L以及sigma 的30 1.4
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8-8-21 11:21 发表 nonono,我的那个是50mm,最便宜的镜头了,650大洋,小k以后上单反也买这个吧,价廉物美。
原帖由 七七_ 于 2008-8-21 22:42 发表 这么好学?为了不误人子弟,我还是上网搜些资料来吧。
原帖由 七七_ 于 2008-8-21 22:43 发表 这个说法好像没什么根据的。
8967_1219062372izL0.jpg (99.02 KB)
下载次数:15
2008-8-22 08:43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8-22 17:44 发表 应该说35mm胶片机上标头才是50mm的吧,因为35mm胶片的对角线长度是约50mm 对于APS系统,由于改进了胶片,导致标头的焦距差不多是75mm hoho,看纽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