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lly (KILLY)当前离线
少将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5-17 17:12 发表 KILLY...你们回来啦。。灾区人民感谢YY,感谢你们。。。你们几位也辛苦啦!!
原帖由 两厅 于 2008-5-17 17:21 发表 6.1活动怎么没我名字啊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5-17 17:37 发表 对不起。。。我睡过头了。。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5-22 16:16 发表 不用理睬他们。。。 走自己的路,让他们说吧。。 我经常一个人逛街,一个人看电影的 现在都不习惯和男的逛街了,觉得带个累赘似的,烦!! 看电影,一个人爱流泪就流泪,多好啊!!
原帖由 young 于 2008-5-31 21:53 发表 去海底世界么,我就想带DV了。你们不去么,我就什么也不带了。反正你们到时候很定有很多人带相机的。反正俺也不爱拍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