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小飞,,,现在你要称水王第二,没人敢称第一.......看了20多也几乎全部是你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5-17 17:12 发表
KILLY...你们回来啦。。灾区人民感谢YY,感谢你们。。。你们几位也辛苦啦!!


这是应该做的阿,大家都一样,,, 哈,,不过我没有等到你  有点   失望  哦,,,,

TOP

原帖由 两厅 于 2008-5-17 17:21 发表
6.1活动怎么没我名字啊


因为你没有正式报名阿

TOP

我的风筝很小,,,不过很容易放 ,一群人放比一个人放更开心
万一方不起来也不要紧,,,我可以拍小朱,看Yeddy(上次清么看到)
还想看长风公园的海洋世界,,,海豚以前在和平公园看过了。
华师大后门的小吃,美女,,咽一口唾沫。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5-17 17:37 发表
对不起。。。我睡过头了。。


呵呵,是不是昨天晚上研究佛经到太晚了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5-17 17:37 发表
对不起。。。我睡过头了。。


大忙人,你什么时候把四清的照片发给我啊,,,,我都不好意思问你要了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5-22 16:16 发表


不用理睬他们。。。

走自己的路,让他们说吧。。

我经常一个人逛街,一个人看电影的

现在都不习惯和男的逛街了,觉得带个累赘似的,烦!!

看电影,一个人爱流泪就流泪,多好啊!!


我想看得片子,一般别人都不爱看;都想看得时候,大家时间又对不上。

读书放假时可以去影城看片子,现在基本买碟回来看,

ICS有时候放的电影不错;最近都是战争题材电影

TOP

原帖由 young 于 2008-5-31 21:53 发表

去海底世界么,我就想带DV了。你们不去么,我就什么也不带了。反正你们到时候很定有很多人带相机的。反正俺也不爱拍照


你只要打扮得PPLL的被我们拍就可以了

TOP

小鹿纯子结束了,电视里总有美好的结局,无论生存还是毁灭

TOP

最近心里堵的慌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