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lly (KILLY)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5-15 18:58 发表 小S 的最爱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5-15 20:10 发表 晕的 我很专一的好不好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5-16 10:38 发表 先救灾。。。当前不考虑。。。
原帖由 小呗 于 2008-5-15 22:12 发表 前几天 看你上今日印象了... 是你伐.......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5-16 13:15 发表 看电影我没问题。。。我有张平安信用卡的。。。一场电影可以买两张。。。目前共有五家可以用:上海影城。。徐家汇港汇广场永华影城。。梅龙镇广场上海环艺影城。。。浦东八百伴新世纪影城。。。。五角场万达影城。。。 除了看电影。。。如果再加上点什么纪念地震儿童的有意义的活动就更好了。。。。!!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5-16 13:56 发表 要在msn名字的前面,不要放中间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