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lly (KILLY)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5-11 09:49 发表 回头在贴个天气预报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5-11 09:50 发表 老周? 周华健?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5-15 16:52 发表 每次都是这样。。。。 你们欺负我啊???!! 也没配个助理什么的给我.....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5-15 17:07 发表 好!!! 执行助理!!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5-15 17:16 发表 活动预选方案: 6/1日为我们伟大的国际儿童节!YY的同学怎么能错过呢?! 因此有意向于6/1日拍片,逛公园,聚餐! 方案1:下午长风公园拍片,放风筝,开碰碰车,划船,逛华师大,看看啥叫爱在华师大,晚上 ...
原帖由 sss 于 2008-5-15 18:12 发表 所以周末去买canon。。感动常在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