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黑暗里一抹红

美的让人  睡梦里  流口水

TOP

原帖由 小呗 于 2008-5-8 21:51 发表

关灯


五一么出去,在星期六里看到小辈坐在观众席里看猴子换尿片了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5-8 21:55 发表


你太强大了的
不到10点....


支持9点睡觉 ,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5-8 22:01 发表



啥啊?


芦西 篝火 照片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5-8 22:14 发表
啥时候有重播啊。。。很想看!!


上个周末已经重播过拉,,猴子同学是唯一没有签手的,,,哈哈,估计是怕猫猫发彪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5-9 13:57 发表
母亲节以前从来不过的。。最近几年才流行了。。外国人的节日。。。偶们不玩的。。。
有心。。。天天都是好日子。。。还是喜欢东方人传统的含蓄表达。。。不喜欢很老外的肉麻方式。。。。


有心  哪个方式都开心

TOP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5-11 01:16 发表
那就P证


这次三清在哪啊,窗外的老房子不错啊

小贝看上去咋象个初中生呢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5-11 09:37 发表
海外高校争夺中国生源已呈白热化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0日21:19 央视《经济信息联播》
  2008年国际教育博览会正在北京举行。为了吸引更多中国留学生到自己国家留学,不少国家的高校都大打优惠 ...


来这看贴,,,顺便把新闻也看了,,,省

TOP

吉吉 是不错
可我还是更喜欢老周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