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lly (KILLY)当前离线
少将
TOP
对了 你说的小哥是他?这个不是“小马的天”门口的呀~~~ 可惜啊 糊了 mindy 发表于 2009-10-14 07:41
295# killy 机身:400D 镜头:1.狗头 18-55mm 2.小痰盂 50/1.8 3.长焦 70-210mm 茉小莉 发表于 2009-10-14 14:11
349# 满天星 允许忠实观众点播,您要看人还是看景? 茉小莉 发表于 2009-10-17 22:50
有!没有也凑点出来。。。。回家找找库存。。。。 茉小莉 发表于 2009-10-22 1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