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小茉莉

smoke get it in u eyes.jpg (21.11 KB)

smoke get it in u eyes.jpg

TOP

[quote]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8-7-31 14:39 发表


谢谢小K,还特地帮我裁出来,取了有米道的名字贴出来。。。
感动。。。
[/quotexu   

宣扬您得美丽和才华是我的荣幸!!!

TOP

[quote]原帖由 七七_ 于 2008-7-31 16:25 发表



驮~~~~唉,感觉男人就是做牛做马的命啊~~

要驮也驮美女,不驮重物~~

您驮美女,美女驮重物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7-31 16:40 发表
从网上下了纽约摄影教程看看,有兴趣的童鞋们我mail给你们~~


很经典得教程,偶一直爱不释手,就是没琢磨透

偶是86年版本的,不知道新得啥样?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7-31 20:50 发表
滨江大道18时28分27秒能看得到太阳么?

看的到,而且哪个时候太阳不刺眼

TOP

原帖由 七七_ 于 2008-8-4 22:14 发表


XIXI可怜啊  没办法收男孩子送的鲜花了

这年头不流行送鲜花了,送个西瓜最好拉,看对眼了掰开吃,看不对眼顺手砸

TOP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8-5 11:00 发表


惭愧,我自己倒是现在还没有去过

熟悉之处无餐馆

TOP

原帖由 遥遥 于 2008-8-5 16:56 发表
发觉这贴子深更办夜的人气特旺,大白天的都没个人影儿

这种早睡早起的老人家嘛


原来你皮肤那么好得秘诀,就是早起早睡啊

TOP

水王 不是遗憾没和XIXI 帅女分到一组吗

    可这xixi得照片也不少啊,呵呵

TOP

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8-8-5 22:14 发表
水王已经痴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