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8-8 11:57 发表
看来在水王的带领下。。。水泥们一个个水功了得啊。。。。。。。就封你水泥5号吧。。。。。。。。。


拜托,偶们让着你得,好伐!

TOP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8-8 17:26 发表


偶命苦啊,公司就在上海主会场附近,也不放

可怜得孩子,抱抱

TOP

不过小安安,你得工作不是职业毛豆吗

TOP

七七,你讲得好多,其实比书上得更简练,更实用哦。

偶要把这几页记下来,不过老灌水,现在眼睛疼,脖子疼了。呜呜

TOP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8-8 17:38 发表


偶嘛时候变成职业毛豆了?
偶在坝上是主业摄影师,副业毛豆
回到上海就是一打工妹
有天赋不要浪费啊!

TOP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8-8 17:50 发表


哈,板娘临出发前还不忘来祝福大家啊,希望板娘普陀山一行也愉快!
希望船上有电视!

TOP

原帖由 邾邾 于 2008-8-8 22:46 发表
好无聊啊 一堆人进场 快睡着了~~~


me too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8-28 15:38 发表
http://www.bailinsi.net/03shc/03blyl/04fyrl/date/011shcq.mp3

春有百花秋有月,夏有凉风冬有雪;若无闲事挂心头,便是人间好时节........这是宋代禅宗「无门禅师」的一首诗偈,述说了内心想望的自由心灵,同时 ...


这音乐,,,my god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