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流浪喵 于 2008-8-12 14:20 发表


mist,现在的滑冰技术怎么样了呀?学到几级了?

有空一起去滑呀!偶系个冰迷噢。

偶最近刚迷上了溜冰,猫儿是高手哦,在那溜阿

TOP

偶希望永远停留在60岁!

lx:夏天想去溜冰吗?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