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sss 于 2008-4-10 13:12 发表
像纸一样的牡丹,我发过了吗?


可以想象,,牡丹花下的杨玉环。。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10 13:41 发表
我们今年的春游也出来了。。每个人6选一,选3个最多的,今年里分3次去。。

免费
1,千岛湖
2,丽水
3,婺源

自己出600
1,庐山
2,厦门



Let Judy  see   see  2,lishui

[ 本帖最后由 killy 于 2008-4-12 10:54 编辑 ]

P1020188.JPG (35.98 KB)

P1020188.JPG

复件 P1020193.JPG (44.62 KB)

复件 P1020193.JPG

TOP

年纪大了 ,,,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4-10 18:42 发表


anyway你还年轻


年纪大了,,,不积极进取很正常,,,人过三十不学艺
不过MS你灌水的激情,很足啊

TOP

原来JUDY早就浏览过各处风光了。。。

TOP

今天同学们都出游去了。。。。

你们都不在了,,,我就来自言自语吧了

TOP

没空整理片片。。。片片不与人分享,,就少了点乐趣
每次都要拍好后再转小,,感觉SO麻烦。。
可是万一,一不小心,,拍到美景,,象素太小,,,只能模糊美啦

TOP

自我剖析。。。。爱美景,,,爱热闹,,,又懒散

TOP

刚才想勤劳一把。。。

一不小心,,,就把本来2。39M得照片永远变成23。9K了

no  copy,,,no copy

TOP

丽水路途中  ,,,偷拍副驾驶座上得MM

复件 P1020179.JPG (166.11 KB)

复件 P1020179.JPG

TOP

感觉反光镜 好久没擦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