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这次上来的主要目的是 ,,,想说  四清   我可以去吗(4/16感冒溜走),,如果还有位子的话,,想来隔闹忙。。

四清 能放风筝就好咯,,这两天风老大个。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4-9 21:09 发表


这是怎样的幸福生活呀
我还在公司。。。


如果你辞职,,,
就可以了。。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4-9 21:16 发表
等judy 回来了,把您加进 四清list


恩,JUDY美女  正在 大餐 进行时。。等她回来和她沟通下,,不急,,不急 。

[ 本帖最后由 killy 于 2008-4-9 21:23 编辑 ]

TOP

原帖由 killy 于 2008-4-9 21:17 发表


如果你辞职,,,
就可以了。。

每天可以 多睡会
少吃点 。。。。
一觉睡到自然醒
喝水喝到吃了吐

TOP

这会偶真的下去了。。。
祝加班的同学早日公德圆满,,回家休息。
祝  喝粥的同学 早日身体健康,,胃口大开。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10 11:32 发表


haha  ...看到两个熟悉的脸,KK和EMMA


SSS,你故意的嘛/??!!


对哦,,,挖赛,,小s你艳福不浅,,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10 12:07 发表


受不了。。。。

换新位置,后面两个工程部的男的,一天到晚打私人电话,还那么嗲。。。实在受不了了。。。


估计是他们的老婆比较嗲,,,被熏陶了,,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4-10 12:57 发表
美女


是 yedd  吗?

yedda.jpg (148.61 KB)

yedda.jpg

TOP

如果 狗崽队  长成这样可爱。。。。。。。。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4-10 13:04 发表
这位是谁?


我肯定不认识

感觉这条街道好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