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lly (KILLY)当前离线
少将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4-9 21:09 发表 这是怎样的幸福生活呀 我还在公司。。。
原帖由 sss 于 2008-4-9 21:16 发表 等judy 回来了,把您加进 四清list
原帖由 killy 于 2008-4-9 21:17 发表 如果你辞职,,, 就可以了。。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10 11:32 发表 haha ...看到两个熟悉的脸,KK和EMMA SSS,你故意的嘛/??!!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10 12:07 发表 受不了。。。。 换新位置,后面两个工程部的男的,一天到晚打私人电话,还那么嗲。。。实在受不了了。。。
原帖由 sss 于 2008-4-10 12:57 发表 美女
yedda.jpg (148.61 KB)
下载次数:2
2008-4-10 13:03
原帖由 sss 于 2008-4-10 13:04 发表 这位是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