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猜猜它是谁??

复件 9.jpg (6.75 KB)

复件 9.jpg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4-9 20:36 发表
晚饭做好了


我吃好了,被你一说又饿了

TOP

这个就是南北湖

复件 13.jpg (49.13 KB)

复件 13.jpg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4-9 20:45 发表
还在公司加班
饿~~


叫桂玲米粉  吧

TOP

这张看到湖的全貌了。

复件 12.jpg (25.99 KB)

复件 12.jpg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4-9 20:51 发表


饿了就吃啊
吃的多,身体好


晚上吃的多,,身材就和二师兄一个级别了,,,哈哈

TOP

报告     南北湖   确实    是位于浙江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4-9 20:53 发表


猫头鹰?



它 是  一只被大风吹了  沉睡中  的  , 会飞飞  的 ,能吃老鼠  ,,得猫猫

[ 本帖最后由 killy 于 2008-4-9 21:00 编辑 ]

复件 9.jpg (6.75 KB)

复件 9.jpg

TOP

最后一张了。。。其他感觉每什么可贴得了。
那边有湖光,,,山色,,,炮台。。
一边的山坡上都是墓地。。。葬在山上,俯瞰湖面,感觉还不错。

风景这里就没有了,其他都是到此一游的照片了

拍摄地点:浙江南北湖
拍摄时间:两年前
拍摄器材:傻瓜照相机
拍摄处理:先扫描,然后缩小。。

汇报完毕

复件 14.jpg (27.08 KB)

复件 14.jpg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4-9 21:00 发表

晚饭简单点清淡点的好


我吃完最后一个小番茄,,发现已经九点了。。

我要倒头呼呼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