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lly (KILLY)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4-6 12:57 发表 用幽游爱心基金捐助过一个学生,太结果学生家长一天到晚打电话过来说家里多差要钱 让我们觉得很失败.................. 当初答应给我们学生的学习成绩单也没有看到
TOP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4-6 13:40 发表 也没想要回报,只是想这些钱是用在小朋友的学习生活上的, 结果小S极其郁闷的一直接到那个自称是爸爸的要钱电话,唉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6 21:19 发表 在YY的论坛上,我曾经也发过这个贴。 在我参与1KG组织时,有收到贫困地区的孩子的来信,伸手就是要钱。。。 我的评语是一句话:如果慈善养成孩子伸手要的习惯,那是一种悲哀!!!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4-9 17:45 发表 我们的帖子越来越不水了的 不过MS人气也越来越不枉了的
原帖由 sss 于 2008-4-9 20:04 发表 txm,醒了 感觉天昏地暗啊
原帖由 sss 于 2008-4-9 20:10 发表 不能太谦虚拉 赶快上点PP吧
原帖由 sss 于 2008-4-9 20:15 发表 最近同学们要注意身体啊 我是突然感觉不舒服的 现在想想可能是可的的粽子没煮熟就卖给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