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4-6 12:57 发表

用幽游爱心基金捐助过一个学生,太结果学生家长一天到晚打电话过来说家里多差要钱
让我们觉得很失败..................
当初答应给我们学生的学习成绩单也没有看到


施恩不图报,,别太灰心,,,

鲁迅先生说,,,救人先救他的思想吧。。。我想可能具体问题具体分析。不同的人,不同的 结果

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于渔。。

TOP

怎么会呢

坚持到最后就是最旺的

TOP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4-6 13:40 发表

也没想要回报,只是想这些钱是用在小朋友的学习生活上的,
结果小S极其郁闷的一直接到那个自称是爸爸的要钱电话,唉


哎,我想那只是个别现象吧。

被打击的爱心却是郁闷得。。。下次直接帮助机构(比如爱心小学)而不是个人,,会不会好些呢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6 21:19 发表


在YY的论坛上,我曾经也发过这个贴。

在我参与1KG组织时,有收到贫困地区的孩子的来信,伸手就是要钱。。。

我的评语是一句话:如果慈善养成孩子伸手要的习惯,那是一种悲哀!!!


施恩者所要得图报或许就是他们的自立自强

如果慈善养成孩子伸手要的习惯,,应该受到谴责

受 助者将来有能力了,明白也要兼济天下,,应该宣扬。

所谓救急,不救穷。   舆论的力量就是有正确的引导,,我们这里的论坛就是小小的舆论环境。

商业模式做慈善未必不好,,,不过管理一定要跟上,,。。你的评语真是一针见血。

当慈善变成一种时尚,,一定是社会的进步,,,炼成火眼,,好心办好事。

TOP

今天  网络 稳定  ,,,花了两小时终于看完了三天的量

看得心痒痒的,也像上来贴点片片,,,可看过同学们的大片后,,,就不敢献丑了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4-9 17:45 发表


我们的帖子越来越不水了的
不过MS人气也越来越不枉了的


终于理解小飞的意思了,,,我们的帖子是高素质的贴贴,,,非水帖也。。

所以人气也越来越旺了。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4-9 20:04 发表
txm,醒了
感觉天昏地暗啊


身体好点了法,,,小s

TOP

昨天大雨,,,今天大风。

避开高峰扫墓,,还好。。

不过 我才好的感冒咳嗽,,又。。。。。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4-9 20:10 发表


不能太谦虚拉
赶快上点PP吧


我不大谦虚地拉,,只是有自知之明。。。

没有HR同学的积极学习精神。。。属于混日子型的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4-9 20:15 发表


最近同学们要注意身体啊
我是突然感觉不舒服的
现在想想可能是可的的粽子没煮熟就卖给我了


恩,,,适合蜗居在家里,,,避风
         吃热热的东东,,,,暖胃
        看这里的帖子,,,,养心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