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为了翻而翻

为了翻而翻

TOP

你礼拜天就要去三清了,怎么不知道三清是什么?

偶师姐说了,没有知识,要有常识

没有常识,要会掩饰。


原帖由 sss 于 2008-3-6 15:39 发表
我还是没搞清楚什么叫“三清”, TXM 帮忙解释一下???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6 15:38 发表


强人,封你为八卦教主候选


偶本来不想八卦 ,既然你一定要说我八卦

那我不如屈打成招一下,希望可以歪打正着一下

很抱歉回城的时候当了几灯泡,其实我正的不是故意的

我只是想做个好人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6 15:50 发表


不开心啊,收工了



重在参与,再接再厉

金子总会闪光的

TOP

美女就是牛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6 15:50 发表
没有嘛 ,可能要等等。
以前已经封过出行之星了,现在又拿了个人气之王。

准备以后把所有勋章都拿一遍 。

TOP

帮顶

帮顶
原帖由 sss 于 2008-3-6 16:03 发表


这个还是要顶一下的
1

评分人数

TOP

小猫

加尼msn了,晚上我不一定在线,把我的PP眉儿给偶

[quote]原帖由 Angela_Cat 于 2008-3-6 15:55 发

TOP

原帖由 Angela_Cat 于 2008-3-6 16:10 发表


昂昂~~~~~虽然不知道是谁`~~也虚伪的笑一下先~~~期待是个美女~~~~


让你失望咯 ,非美也

欧们不是已经通过信了吗,一定要发给我哦,下载的不清楚拉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6 12:11 发表


提醒偶的是你么?你是。。。。。??偶是穿桔色衣服的。。。


提醒过,ms提醒的不是你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6 16:31 发表
没有勋章的txm跟偶吼一声,浩浩融融开仓方粮食了...每人送5WW,是真的哦。。。。。。。。。。  


那钱来吧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