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感觉这次发乱掉了的,吾很很期待吾的秦淮河畔夜景呢!
mindy 发表于 2010-3-9 14:27



MINDY ,,你拍的让你发,,,呼呼,,,什么时候和私语一起交换照片好来

TOP

你连帽子也没了?啥时候丢的?
lenell 发表于 2010-3-9 14:46


我们两个在缆车上淋雨是,我悲哀得发现,当时咽到肚子里了。

TOP

还有啊 首贴怎么没有集体照?
Garrett 发表于 2010-3-9 17:13


私语,,,集体照我可是发给你咯哦

TOP

4
最喜欢这种颜色的~
满天星 发表于 2010-3-9 21:39


小卡得感觉不错啊,,,,我用单反半天对不准焦。。。NELL拍是。。我就抱着大炮羡慕啊!

TOP

ROCK从一堆视频中只截了一张他自己帅的图,天理何在啊。。。
书生の晨 发表于 2010-3-9 21:59


是那张半裸照片吗,,俺分不清你们谁是谁

TOP

还有图像颗粒化。。还有我也忘记了。。。
我记得红色天空里还有乌鸦的
Sephiroth 发表于 2010-3-9 22:10


血光冲天,,,感觉很不好,P得很好

TOP

黑黑小领导挺着个“大肚子”还很配合的说
满天星 发表于 2010-3-9 22:13


原来你们也去甘熙故居拉。。。看天气好像和我们 小分队是同一个下午

TOP

我也上吃食,手机照,别嫌弃。
blackkidult 发表于 2010-3-10 13:30


手机得像素好大好清晰阿

TOP

我和领导还有小满也没有进去。
blackkidult 发表于 2010-3-10 14:06


原来是门口得,到此一游照阿,,,和我跟NELL在天文台一样

TOP

书生你要死啊。什么照片都往上放。你小子不想活了!?!?还有。老外上来暴走。还不是因为你在拖椅子?我叫你不要拖。你偏要拖。。。
137774
ROCK 发表于 2010-3-10 15:46


你俩太猛了,,,现在开始互暴 裸照 拉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