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lly (KILLY)当前离线
少将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8-1 00:06
TOP
恩 有这样的想法的人还是不少的嘛~ 本周四是我Last day, 计划去中东,东非等地,现在正在办签证~9月初出发,LZ有没意向一起去啊? 七七_ 发表于 2009-8-4 1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