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10-5 16:48 发表
哇3,天奇抱个美女开心的来

原来抱得人是天奇啊,么发现

TOP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10-5 16:56 发表
逛街吃饭

当地人吃的真少

TOP

犀牛象假的
野猪象耗子

TOP

落日大象很迷人

TOP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10-5 21:31 发表


这个地方很贵的,去不起了,这次花了1万3千块钱,差不多够去欧洲了,虽然灵但是觉得不是很值
建议还是拉萨过去,西藏和Nepal一起玩要省好多钱

今天西藏地震,,,,在那里玩得说没感觉,,,,等太平了再去.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