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lly (KILLY)当前离线
少将
TOP
原帖由 兰儿 于 2008-8-22 20:58 发表 这个歌我还会唱的来 我头上有犄角,犄角犄角 我身后有尾巴,尾巴尾巴~~~
原帖由 enlayer 于 2008-8-22 22:48 发表 还是比不上邋遢大王葫芦兄弟的经典,经得起岁月风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