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TOP

二十四节气真是准
每到清明哪天必定是雨蒙蒙的

拣日不如撞日

祝贺清明姐姐生日快乐,,,与国同庆

TOP

清明.河面,未结冰

[ 本帖最后由 killy 于 2008-4-4 10:58 编辑 ]

迨冰未泮.GIF (101.09 KB)

清明.河面,未结冰

迨冰未泮.GIF

TOP

呵呵,小飞,还在啊

是下雪的时候拍的

我觉的阴阴冷冷的很符合清明节的气氛

TOP

早餐是草莓


坐在台阶上吃

清晨草莓.JPG (33.85 KB)

清晨草莓.JPG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4-4 11:09 发表


清明没有出去吗?
我是不得不加班结帐呀




已经准备出去了
上来和你们说声早安
因为放假,所一心情好好好........

TOP

姐姐坐在台阶上[attach]68837[/attach]

[ 本帖最后由 killy 于 2008-4-4 11:20 编辑 ]

TOP

你回北京度假,,,同福同福

TOP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4-6 11:39 发表
TO:阿郎
助学的有什么建议推荐的伐
我们试过组织了好几次捐款捐物和捐助小孩子的,但都没什么效果
有啥经验可以提供的伐
我们也可以组织助学之旅,谢谢


插一句,,飞飞想要什么效果????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4-6 09:33 发表
对不起。。。我的态度不恭了!!请谅解!! 不过助学是好事。。好事为何不能用达观乐观点的态度去做呢?做好事而且并不当回事,就当是玩。。这种心态去做善事效果会不会更好呢!?想和TXM探讨这个话题!! ...


Whatever  we do, like  help  others,,,the  aim  is  gain  happiness.for  myself

we  all  need  happiness,,,try  my  best,,donnot  worry  the gain,,,is  it u means ,Haohao

Maybe Langlang  meaning  is  to  feel their ture pain( people  who fall in trouble).....to  think  what they real need,,,help them ,,,and  dont  touch their  pain.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