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103# laojia

很象真的,,,,但是蜥蜴不咬人吧

20090130_f25cbd6a58a62c6387cdG5gKPeVfaGNe.jpg (107.97 KB)

20090130_f25cbd6a58a62c6387cdG5gKPeVfaGNe.jpg

TOP

即使这样也花了6万/20天,真的好贵啊!
看来我只能羡慕了!
yyHike 发表于 2009-4-9 22:37


不算贵,,,人均3万,而且20天,一般出国游是10天左右,,,那就是人均1.5万/10天
去欧洲和澳洲人均也要这个价钱,,,去西藏10天也少不了7000吧,,,
况且老爷子住得都很舒适,,,又是自驾游,,,更别说去的是资本主义的老美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