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lly (KILLY)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sss 于 2008-3-7 14:42 发表 黑马和潜力股非 killy 莫属!!!!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7 15:05 发表 我可以隐退了,后继有人啊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7 14:59 发表 难道说KILLY的身份还是个谜????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7 15:12 发表 那几个不起眼的UB就这么吸引你?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7 15:21 发表 你的进步有目共睹的。。。需要勤劳致富的,赌博是没有出路的,。。
原帖由 edge 于 2008-3-7 15:27 发表 下午休息,我也来水了. 小W是谁?
原帖由 sss 于 2008-3-7 15:23 发表 这个帖子1000楼绝对没问题, 三清回来又可以水上一周
原帖由 sss 于 2008-3-7 15:36 发表 UB 怎么赚的这么慢啊?有什么捷径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