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killy 于 2008-3-7 13:40 发表


美女驴游图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7 14:00 发表


不要啊。。。。 。。。。还我清白。。。。。。。。。


为啥叫 浩浩融融呢   有啥深意法 。。。。。名字有点长,打字会很累

TOP

原帖由 hash_ao 于 2008-3-7 13:45 发表

应该叫人家浩南哥!


他自称很新很菜驴,,,我才好心加了个  “”小“”“

人家要扮嫩,,干吗非把人说老

TOP

原帖由 yeddapeng 于 2008-3-7 14:05 发表




那是给网站默认的图片尺寸自动截掉了另外半张脸,俺想能低调点也好



这年头流行朦胧美 ,,,残缺美,,,,
yeeda的美是公认的,不言而喻的,,,,,,约低调越美丽,,,,,啦辣啦辣啦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7 14:07 发表


你咋懂的?


号外,,,,号外 ,,,,

海外是多水仙花,,,,他的诗句,,,,欲诉无人能懂
窗外雨雾朦胧“”“”“”“”“”“”美丽的水仙花‘’‘’‘’‘’‘’‘’‘’当你孤芳自赏时 ‘’‘’‘’‘天地就笑乐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7 14:16 发表


就叫浩融。。。。。自己去悟。。。。。。。。


在群众中既浩浩荡荡,一呼百应,,,,,,,,有融入群众,其乐融融,如鱼得水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7 14:18 发表


没错,偶不变的年龄--16


就知道你丫  装嫩

TOP

原帖由 phoephoe 于 2008-3-6 22:33 发表
前面帖子匆匆翻过,不记得当时为啥第一感觉以为是WINNE了,反正有这个迹象。。。
且,KILLY贴图,没有杭州的,仅有历史的,回忆下,老不正可是带相机的。。
WINNE当时好像说过,这次彻底轻装,啥相机都没带:victor ...


女人的直觉>>>>>>天下第一女捕头办案第一大要素>>>>>>>>展红陵

首先>>>>>>>我贴图是为了赚钱>>>>>>贴杭州的图可能会暴露身份>>>>>违背我的初衷
所以和相机没关系......
小W和老歪有嫌疑>>>>>>>>>但是都不能确定一定以及肯定

其次>>>>>>>>>>>>>>>>可能这个老k 压根没去杭州〉〉〉〉〉〉〉〉所以压根没图片

TOP

原帖由 yeddapeng 于 2008-3-7 14:25 发表




你真是太过奖啦,不好意思啊




实话实说阿:loveliness:

没有结案把,,,,欧的坂钣

其实偶也想夸其他妹妹的:loveliness:,,,只怕其他哥哥不高兴

TOP

[quote]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7 14:50 发表


自己分析自己。。。???!!! [/quot

人为财死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