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TOP

TOP

原帖由 yeddapeng 于 2008-3-7 12:49 发表



小贝小朋友能歌善舞,长得又俊,好去参加加油好男儿!!快乐男声了!!!!


消费男色!!


支持,有益大家身心将康:victory: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7 13:19 发表


第一字就错了,能抢到么?


大哥,我翻了两遍了,估计太快,你看不到

难道我们之间没有友情吗:'(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7 13:19 发表

昨天晚上睡觉是想到的,今天完善改进。。。。



农节棍各!!!!!!!!

估计彻夜难眠!!!!

小浩子,,,很水很积极

TOP

美女们下午都潜水了,只有Judy上来冒了个美泡

TOP

PHONEPHONE帮JUDY   那张左右照 让人印象深刻

建议再贴贴,好让我BT下,水太深,摸不到了。

TOP

原帖由 yeddapeng 于 2008-3-7 13:31 发表
我设置了新头像,嘿嘿,来露个脸试试


美女驴游图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7 13:42 发表


弱弱地请求一下。。。。麻烦能不要给偶用这个称呼,好么。。。



哦,俺本来想鼠年讨个口才,以为你本着娱乐大众的精神一定会同意的

要不去掉个 “ 小“     直接叫  耗子

TOP

原帖由 Angela_Cat 于 2008-3-7 13:47 发表


传说中的水仙花。。是他亲戚?


懂了,我们的海外 是 多 水仙花  (请 看 海外 诗句 理解)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