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lly (KILLY)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10-5 16:48 发表 哇3,天奇抱个美女开心的来
TOP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10-5 16:56 发表 逛街吃饭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10-5 21:31 发表 这个地方很贵的,去不起了,这次花了1万3千块钱,差不多够去欧洲了,虽然灵但是觉得不是很值 建议还是拉萨过去,西藏和Nepal一起玩要省好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