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不客气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 21:04 发表
其实我要拍那块板的,前面两人是点缀。。
也是队里的人,谢谢NINI带我们回家。。


不客气,为美女效劳是福气哦
偶在家海睡了三天,今天终于睡醒了
哈,只看到一个点缀物吗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2 22:57 发表
一开始以为是洗手的,溅了偶一身,不知哪个好心妹妹在身后提醒一声,才知是喝的!偶也没好意思回头,汗!
   

浩浩是第几排第几个阿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3 09:21 发表


是人家拍得好!


有基础才有引用

TOP

原帖由 Angela_Cat 于 2008-3-3 09:46 发表
人好多阿。。。。名字和脸都对不上了。。。5555



每人上报下在集体照里是哪个排,哪个列的。
我们的小Angela就可以看到大家拉
不过对美女偶从来过目不忘得拉

TOP

受不了220层拉,都要上排行榜拉,现在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6 12:33 发表


220层 好遥远的事情了哦


220楼,大哥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6 14:31 发表


美女自称大爷。。。 猫爷??。。。。。



在大也比我小,呵呵,你不是小猫吗

TOP

虽然我没有爬山,可是我从今天中午从1楼浏览到现在的200多楼
爬楼实在比爬山有过之而无不及,看来很快又要趴下了




原帖由 sss 于 2008-3-6 15:23 发表





220楼也是相当的有历史了,小妹  

TOP

细细,偶到100楼的时候基本理清楚人物关系,谁是谁的谁了

TOP

TOP

返回列表